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://www.tewls.org.tw/contact.html 台北市东区水上救生协会 Eastern Taipei Lifeguard Association http://www.tewls.org.tw/images/corpimg.png 114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二段314号 $ 02-2344-5729 欢迎来到东区水上救生协会这个大家庭,学会救生不仅让你多了一项谋职技能,还让您有了自保求生能力。台北市东区水上救生协会,民国86年成立;民国92年开始在万里海域驻站;民国98年立案。台北市东区水上救生协会官网:http://www.tewls.org.tw目前训练基地在台北市内湖区大湖公园游泳池,救生驻地在万里的万美海滩(白宫),使您实地演练。学会救生技能,可以让你户外玩水更多了一份保障,所以这也是目前上班族及学生族所公认夏天CP值超高的活动。   如果您     是暑假无聊想找刺激活动的学生族,     是出社会已久,过烦平淡工作环境的上班族,     是想参加户外玩水活动,又怕自己没自救能力的人,     是想发挥爱心,身体力行做公益的人,     是平时玩水找不到伴,想多交爱玩水朋友的人,     是泳技遇到瓶颈,还想多增进自己水性的人,     是想报名长泳又不知怎么报名的人,   那就快来报名,加入我们的行列吧!
http://www.tewls.org.tw/ 台北市东区水上救生协会 Eastern Taipei Lifeguard Association

首页 > 联络资讯

手机号码:0972520922
公司地址:114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二段314号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virgosan@yahoo.com.tw

台北市东区水上救生协会 Eastern Taipei Lifeguard Association
公司地址:114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二段314号

114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二段314号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联络电话
  您的手机
*  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*  验证码